首页 要闻 > 正文

贝瑞写作集团推出了新的在线写作工具

贝瑞编写组,旨在提供即时改进课程考生的写作和口头沟通能力的专业课程的长期供应商,推出了新的在线写作来获得事情做好®在各种专业行业(WGTD)课程的企业。

新的在线WGTD程序是一门自我指导的课程,该课程教导学习者在所有业务通讯中清晰地表达他们的想法,包括电子邮件,报告,会议记录,提案和各种技术文档。自定进度的程序已使用新的LMS更新,从而简化了交付,分发,用户和管理经验。新的WGTD在线课程还包含195页的互动活动,以创建引人入胜的学习体验,以及新的视频,图形,添加的内容和隐藏式字幕。

Berry Writing Group总裁Stan Berry说:“我们新的在线写作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陷入困境的作家,而且适用于所有人。” “在线WGTD课程教导团队编写清晰,可操作且面向截止日期的电子邮件和报告,收件人将实际阅读和回复。随着课程中资产的大量添加,新计划有望为双方带来显著成果个人和整个部门。”

WGTD在线课程旨在通过沟通方式使整个部门,部门和组织保持一致,从而提高生产力并积极影响企业的底线。在课程结束时,参与者将能够:

向非技术人员写技术信息

使用适当的截止日期和主题行

提高收件人的可读性和回应

培养鼓励合作的专业基调

使用三种组织模式进行所有业务写作

该课程可作为按需体验分发给个人或团队,以供其个人,自定进度的在线学习体验,并在完成后自动生成课程评估和证书。除了按需体验之外,采购组织还可以与课程创建者Stan Berry进行为时两个小时的后续视频电话会议,以询问有关其写作样本的具体问题并给出和接收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