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可能是被搁置的索尼Xperia Play 2原型机

对于西方市场来说,玩手机游戏在PC和主机游戏中并没有那么受欢迎,但在亚洲却恰恰相反。多年来,我们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游戏智能手机份额,如华硕ROG系列、黑鲨系列、雷蛇手机系列和最新的联想军团手机决斗。现在,索尼似乎也在筹划自己的版本,但一直没有发布。

你在封面图片上看到的是Xperia Play 2原型机,从未见过隧道之光。早在2011年,Xperia Play就出现了,但由于缺乏可用的视频游戏标题和相当昏暗的屏幕,它并没有受到欢迎。此后一直有后续报道的续集,但直到现在Xperia Play 2的所有照片都出现在Reddit的网上,什么都没有发生。Reddit用户在阿里巴巴的在线商店闲鱼上看到了设备列表。

与第一款Xperia Play相比,设计大致相同。不过消息人士表示,有一个新的“3D”按钮,建议类似任天堂3DS。反正过了几年,现在智能手机游戏很流行。如果索尼在这个时代发布Xperia Play 2,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假设”。那好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