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推出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Air刷新MacMini

用新MacBook Air和Mac mini查PCMag的知识。

最后,苹果终于在今天为其Macbook Air带来了急需的更新。新款MacBook Air将铝制框架挖空,延伸到外壳边缘的13.3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新款MacBook售价1199美元,存储空间128GB。今日起可订购金色、银色、太空灰三种颜色,11月7日开售。

视网膜分辨率超过400万像素,色彩清晰度提升48%,是之前MacBook Air的4倍。这款笔记本电脑也比上一代产品薄17%,重量减少了四分之一磅,尺寸为15.6毫米,重量为2.75磅。

除了视网膜显示,触控ID是一个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解锁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使用Apple Pay,并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启用触控ID。指纹传感器安装在键盘本身,占据了右上方自己的按键。键盘有独立的LED背光,苹果称之为“四倍稳定键”,它采用了更安静的蝴蝶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