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Preps的第一个基于至强处理器的NUC代码是Quartz Canyon

看起来好像英特尔正在准备一个新的下一代计算单元(NUC)迷你电脑,这一次使用至强处理器选项。泄露的代号为“石英峡谷”的幻灯片显示,英特尔正在瞄准入门级工作站任务,包括内容创建、CAD和制造设计、金融服务和其他类似的杂务。

假设幻灯片是真实的,石英峡谷NUC将配置多达8核至强E或第9代酷睿i7博锐处理器。幻灯片还显示,它支持高端桌面显卡(可能是NVIDIAGeForce RTX或Quadro GPU),ECC和Optane内存模块,双Thunderport和双以太网连接,以及Wi-Fi 6(802.11ax)集成。

FanlessTech发现石英峡谷NUC条目是俄罗斯网站上泄露的PDF演示文稿的一部分。上面幻灯片中的底盘看起来类似于幽灵峡谷NUC,这些NUC也在泄漏中突出显示,尽管去年-这些型号据说将在2020年初的某个时候进入零售市场。

对于工作站NUC,某种类型的主动冷却解决方案是非常可能的,特别是对于引擎盖下有高端图形的工作站。根据幻灯片,它将从内部500W电源获得电力。没有提到实际尺寸,但它将以“改变游戏规则的紧凑尺寸”出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