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WhatsApp将很快为其网络用户带来黑暗模式

从今年开始,WhatsApp终于推出了黑暗模式(Dark Mode),这是Android和iOS期待已久的功能。根据WhatsApp tracker WABetaInfo的新报告,该平台现在正在为WhatsApp Web和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设计一个黑暗主题。

黑暗主题现已推出Android和iOS应用的测试版,预计很快会发布稳定版。随着WhatsApp的网络界面和桌面应用程序的改头换面,该消息平台将在所有平台上保持相同的体验。

WABetaInfo还发布了WhatsApp Web新黑暗界面的截屏。从外观上看,这种模式似乎没有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友好的主题,而是使用了深灰色调。不过主题够暗,可以帮助用户摆脱半夜昏暗的灯光。

Twitter已经在其网页界面中使用了类似的深灰色主题。然而,Twitter上的用户也可以选择有机发光二极管友好的深黑色主题。

目前黑暗功能正在开发中,显然还远未完善。WhatsApp tracker发布的另一张截图显示了该应用程序上的表情符号,但它仍然是白色背景。

该模式尚未公开,WhatsApp为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推出黑暗主题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我们不想很快在WhatsApp Web和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上实现黑暗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