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泄露预示英特尔将用三核八核TigerLake笔记本电脑CPU攻击AMD

显然,英特尔将在其下一款新品中为老虎湖移动芯片采用8核处理器。据传它将提供三个8核CPU和一个新的6核处理器。多产的硬件泄密者@momomo_us在Twitter上分享的即将推出的CPU清单显示,有一个Core i9-11980HK(可以超频的未锁定处理器),还有一个Core i9-11900H和Core i7-11800H,都装载了8个核心。

当英特尔首次为笔记本电脑推出Tiger Lake处理器时,它们是顶级的四核产品之一,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正如英特尔已经声明的那样,8核CPU正在开发中。传言他们将在第二季度末到达这里,换句话说,在6月之前——有可能推出Computex(展览将于6月初开始)。

当然,正如我们所指出的,当发布日期的传闻浮出水面时,考虑到目前围绕组件供应链中断的情况,即使第二季度是英特尔计划的时间表,也可能会发生变化。换句话说,通过这种特殊的投机,你可以吃更多的盐。

下一代英特尔Tiger Lake移动芯片更令人兴奋的是,它们有望达到5GHz并超越多核,而不仅仅是单核升级。而且旗舰产品11980HK也方便超频——当然笔记本电脑的散热也可以实现——很多人都在热切期待英特尔在这里会给游戏笔记本电脑带来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