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Skill介绍大容量DDR4-4400 CL17内存套件

G.Skill通过今天闪亮的Trident Z Royal系列的新产品,继续提高其存储套件的容量、速度和延迟。它宣布发布新的“超高速DDR4内存套件,可以将16GB和8GB模块推送到DDR4-4400,具有CL17-18-18-38的低延迟。”为了构建这些模块,G.Skill使用了三星B-die IC。

今天的重点是三叉戟Z Royal 32GB(16GBx2)容量套件。G.Skill声称,如果32GB成为游戏和高性能PC的标准配置,这个套件是新系统规格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在4 DIMM插槽板上,还将保留2个插槽用于未来扩展。新的工具包全面升级了规格,让G.Skill看起来像只乌鸦,提高了内存频率速度、模块容量和内存延迟数据。

为了测试和验证新套件,G.Skill将匹配的模块安装到了两个现代英特尔系统中。在下面的截图中,你可以看到DDR 4-4400 cl17-18-18-38 32GB(16GB x2)内存套件,MSI Z490平台搭载英特尔酷睿i5-10600K处理器(左)和华清Z490平台搭载英特尔酷睿i9-10900K处理器(右击可放大图片)。

下表列出了新的trident z royal 32gb(16gb x2)DDR 4-4400 cl17容量套件的规格。他们的特点是桌子的脚。

G.Skill表示,客户将能够在今年第三季度通过通常的分销合作伙伴获得他们的新存储套件,但目前还没有定价信息。

HEXUS前几次评论祁智三叉戟皇家记忆套房;这些都是针对英特尔平台的。如果你是AMD锐龙用户,可以用它的Trident Z Neo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