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LeaseLock聘请Frank Jachetta为区域销售总监

LeaseLock,全球领先的insurtech平台,房地产,宣布,弗兰克Jachetta已加盟该公司担任区域销售总监。他将致力于通过实施LeaseLock完全集成的租赁保险产品“零存款”来为丹佛山区的住房租赁经营者提供已不存在的保证金。

Jachetta拥有14年的多户和单户租赁专业知识。最近,他担任CoreLogic的高级专业客户经理,负责领导单户出租业务,以促进增长和发展战略关系。他还曾在TransUnion担任多户销售和客户管理方面的各种职务。

LeaseLock首席研究官埃德·沃尔夫(Ease Wolff)说:“像多户家庭一样,单户出租房屋也无法幸免于过时的保证金和失败的替代性储蓄所带来的挣扎。”“弗兰克对这两个市场的独特理解将帮助我们为所有住房经营者和租房者消除押金及其替代物。”

作为出租房屋提供商的唯一由AI驱动的金融技术平台,LeaseLock通过本地财产软件系统和后台工作流进行部署,以集成到在线居民租赁中。运营商将其社区称为“零存款”,以创造无缝的居民体验和转化提升。居民每月只需支付少量费用即可替换前期保证金,而运营商将在每笔新租赁中获得5,000美元的租金损失和损害赔偿(包括标准承保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