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WhatsApp用户可以通过开发者选项强制启用黑暗模式

预计WhatsApp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带有深色默认壁纸的原生深色模式。脸书旗下的信息平台已经建立了这个功能一段时间了。过去几周,WhatsApp for Android的测试版发布了关键细节。从浅色主题到深色主题的转变似乎指日可待。但是,如前所述,Android 10用户可以强制应用在Android 10上显示黑暗主题。正如XDA开发者指出的,从Android Q开始,有一个选项可以强制在不支持的应用程序中启用黑暗主题。

因此,强制启用黑暗主题并不是一个新功能。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默认采用深色主题,它就不那么受欢迎了。但是,如果你不耐烦,想在WhatsApp上使用一个黑暗主题,你可以马上去做。为了在WhatsApp上启用黑暗模式,你需要一部运行Android 10的智能手机。在运行Android 10的智能手机上,需要从设置中启用“开发者选项”。要启用开发者选项,请进入“关于手机”并点击内部版本号七次。

启用开发人员选项后,转到“覆盖深色的强制使用”设置并启用它。启用此选项时,系统将为WhatsApp和其他不支持的应用程序激活深色调色板。需要注意的是,此设置仅反转调色板,并将亮背景更改为暗背景。外观方面,WhatsApp计划的深色主题和默认深色壁纸的原生实现应该更好。如果您的智能手机使用的是旧版本的Android,您可以通过使用强制启用选项来启用黑暗主题。

在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OS 6上,Realme 3和Realme 3i的用户可以强制将黑暗模式作为不支持的应用。要启用它,请进入黑暗模式设置,然后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黑暗模式”选项中启用WhatsApp。你也可以在运行Android而不是Pie的智能手机上触发黑暗模式。为此,您需要通过ADB或其他专用应用程序触发设置。但是,此选项并不适用于所有设备。一些制造商完全禁用他们设备上的夜间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