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需要虚拟现实测试版

微软飞行模拟器在短短两周内达到了100万玩家,2600万次飞行,超过10亿英里。显然,它非常受欢迎,随着微软对虚拟现实测试版测试人员的吸引力,这种受欢迎程度只会越来越大。

官方飞行模拟器网站上出现一个页面,要求玩家注册游戏的VR封闭测试版。微软要求“专门的微软飞行模拟器社区成员帮助我们测试即将推出的VR版本”,目标是“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体验”。正如评论所显示的那样,这款游戏看起来已经不可思议了,所以我们只能想象通过在虚拟现实中环顾每个驾驶舱并向窗外看,这款游戏可以增强多少。

为了被视为VR Beta测试者,微软要求你拥有一款游戏,成为注册的飞行模拟器内部人员,同意NDA被签署,愿意分享DxDiag日志,当然还拥有一台虚拟主机。现实耳机。首先,微软将专注于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但作为第二阶段测试的一部分,它将扩展到包括更多种类的虚拟现实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