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粉丝的目光聚焦未来的米11

小米粉丝的目光聚焦在未来的米11上。当前的2020年即将结束,一切都表明,在发布其演示文稿(预计在2021年2月或3月)之前,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看到了它可能的设计泄露,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人们所能想象到的最壮观的小米Mi 11。

通常,市场上尚未出现的最流行的手机都是概念化的,通常采用我们希望看到但未来很可能看不到的未来主义设计。现在,TechDroider的人展示了Mi 11真正引人注目的概念,并附有非常详细的视频。

在这个设计中,可以想象小米米11在屏幕底部有一个摄像头,也就是没有孔、缝隙或者弹出式摄像头,可以提供干净的全面屏设计。小米支持中兴已经在其Axon 20 5G中发布了这项技术,但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准备在米11中立即看到光明。此外,终端还具有弯曲的边缘,并且几乎消除了任何弯曲的边缘或边框,这在智能手机中一点一点地成为现实。它的概念试图反映先进的材料,如金属或玻璃。

背面也提供了一种设计,其侧面以与设备的正面对称的曲线结束。吸引人们注意的是用来容纳他们相机的竖条。这些条纹是垂直排列的,除了底部的小米标志之外,什么都没有。终端结合了黑白两种颜色。就其性能而言,设计师选择了尚未展示的骁龙875大脑,但它无疑将是米10芯片或1.92亿像素主传感器,这也是传闻中手机摄影的下一次重大飞跃。

小米mi 11概念

终端连一个可见的充电口都没有,你可以想象一个只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的概念设计,从社区的贡献中得到MIUI的改进,这很可能在未来的小米层版本中成为现实,因为倾听社区永远是社区的重点之一。签名以改进您的软件并添加或删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