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飞利浦推出更新的Hue Iris台灯和蜡烛灯泡

飞利浦用更新的Hue Iris台灯和蜡烛灯泡更新了Hue产品组合。它还引入了一种可单独寻址的LED带,称为Hue Play gradient tape,旨在连接到55英寸或更大电视的背面。

新的飞利浦Hue Iris台灯在使用白光、较低的调光、更丰富的颜色和包裹的电缆时,可以提供更高的亮度(高达570流明)。虽然它可以在单个房间内通过蓝牙轻松控制,但你也可以将其与Hue Bridge配对,以访问各种智能照明功能。更新后的Hue Iris将于10月19日上市,售价100美元。

飞利浦色调E12烛台灯泡在白色和丰富多彩的气氛也已通过蓝牙连接更新。烛台现在可以购买,白光25美元,彩色氛围50美元。

全新飞利浦Hue Play渐变色光带旨在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灯光体验,让您“体验客厅影院的精彩”。一旦安装在电视背面,色调播放渐变光带将模拟屏幕上播放内容的颜色。配有专门设计的支架,安装方便,还可以与室内其他色调的灯无缝搭配。可单独寻址的发光二极管可以产生超过1600万种颜色的光。您可以控制速度、亮度、灯光效果等等。

10月16日开始,飞利浦渐变从今天开始订购。它有三种尺寸:

5英寸:200美元

65英寸:220美元

75英寸:2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