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和百思买在Galaxy Tab S4上提供大量折扣

尽管Galaxy Tab S4是去年发布的,但它仍然是顶级平板电脑。Tab S4的问题在于,自发布以来,价格一直没有下降,所以每个人都在购买三星最新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通常价格为650美元,与你购买Galaxy Tab S4的价格相同。嗯,看起来三星正在做一些事情,所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客户可以以200美元的折扣购买Galaxy Tab S4。三星和百思买都在Galaxy Tab S4上提供折扣。因此,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一台Android平板电脑,你可以获得低至450美元的三星高端平板电脑。

百思买和三星目前只卖Wi-Fi版本,但有64GB和256GB版本可供选择。两者都有200美元的折扣,所以你可以花450美元买到前者,而花550美元买到后者。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决定从百思买购买只有64GB Wi-Fi的Galaxy Tab S4,那么你在购买平板电脑时也将节省25%的存储卡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