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Redwood Trust宣布根据风险投资策略进行第一笔技术投资

红木信托有限公司 (NYSE:RWT)扩大获得住房的购房者和租房者的领导者,宣布其最近推出的RWT地平线公司下的两个技术投资,该策略侧重于推动金融和房地产技术以及数字基础设施创新的早期和中期公司。通过Horizons进行的投资旨在支持其技术对Redwood业务具有增值作用的公司,包括其住宅和企业用途的贷款平台。

该公司还宣布,CoreVest的首席运营官Ryan McBride (红木信托公司,也是住宅房地产投资者的市场领先贷款人)已经扩大了职责范围,并承担了RWT Horizo​​ns的首席投资官的职责。在此职位上,Ryan将领导RWT Horizo​​ns战略的制定和执行,以进行资本部署和战略合作。

RWT Horizo​​ns最近对两家早期技术公司进行了首笔投资,这两家公司都与蓬勃发展的住宅租赁市场有着紧密的联系。第一项交易包括对Rent Butter的投资,Rent Butter是一家位于芝加哥的公司,开发了专有的租户筛选工具,该工具使房东能够有效评估潜在租户,并有意义地减少违约和驱逐现象。第二笔交易包括对Rentroom的投资,Rentroom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软件即服务公司,该公司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交钥匙物业管理平台,该平台专为中小型房东及其租户而设计。

Redwood Trust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Abate表示:“ RWT Horizo​​ns是我们整个企业技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认为这将推动住宅和企业用途贷款平台的创新。通过Horizo​​ns计划,我们进行了投资直接在战略上与我们的业务保持一致的公司中,我们认为这些技术可以在整个抵押价值链中创造新的效率。在Rent Butter和Rentroom的情况下,这些破坏性解决方案直接来自CoreVest现有的借款人网络。”

Abate继续说道:“通过RWT Horizo​​ns建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改善我们的技术路线图并推动创新,以支持持续的一流客户服务,收入增长和市场份额的增加。我们很高兴看到市场对Horizo​​ns的积极回应并感到兴奋瑞恩(Ryan)领导这项计划,因为他拥有在贷款和房地产领域建立公司的技术背景和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