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罕见的科尼赛克One 1售价超过700万美元

可以说,康沃尔克制了自己,没有造一些速度快的车。事实上,一些世界上最快的,最快的和最奇怪的。但是很少有人能欢迎独家的:1。现在正好有一个在卖.但是不便宜。

One: 1是基于最近退役的Agera,但它比系列中的其他任何产品都更极端,这已经比其他任何产品都更极端了。Nisseg不仅拥有一辆超跑甚至是超级跑车,还称之为One: 1,世界上第一辆“超跑”。

这要归功于它的发动机:同样的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为科尼赛克的大部分产品提供动力,但它也增加了功率,可以产生1341马力-全兆瓦的功率。它的扭矩超过1000磅英尺,所有扭矩都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递到后轮。

这就是等式的“力量”。“重量”部分让瑞典制造商将其剥离,使其只能称出1360千克(不到3000磅)的重量,从而使其“完美”的功率重量比达到每千克一公吨马力。所以是一:1铭牌。

结果是0-62时间只有2.8秒,记录了很长的加速(和减速)记录,包括0-300 km/h,300-0 km/h,0-300-0 km/h,0 -200mph,200-0mph,0-200-0mph。

无论好坏,科尼赛克One: 1(几乎)和它一样快。“公”消费的例子只有6个。这个海军色的裸碳例子是右手驾驶的唯一例子,可以在伦敦的SuperVettura购买。把它放在车库里所需要的只是600万美元的小问题(含税720万美元),是目前JamesEdition上最贵的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