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脸书也可能在你的帖子中隐藏类似的计数

早在7月份,Instagram就开始隐藏相同数量的帖子,因为它希望你的粉丝“关注你分享的照片和视频,而不是他们有多喜欢它们”。似乎Instagram得到了积极的反馈。因此,其母公司脸书也可能开始在帖子中隐藏类似的数字。

工程专家简王(Jane Wong)在脸书安卓应用程序的源代码中发现了这一变化。

脸书的隐藏功能类似于Instagram只有帖子的作者才能看到总点赞数,其他人只能看到喜欢帖子的共同好友的名字。

Wong报告说,评论中的喜欢/反应计数是可见的,但这可能是因为该功能仍处于开发阶段。

脸书已经证实,它正在考虑从帖子中删除Like count,但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该功能何时向所有用户发布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