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Nordea将收购挪威保险公司Gjensidige的网上银行业务

Nordea将以5.78亿欧元现金收购挪威保险公司Gjensidige的网上银行业务。

此次收购将巩固Nordea作为挪威第二大银行的地位,并以18.4亿欧元的客户资产增加176,000名客户。该协议还将使Nordea能够向其在挪威的90万客户分销Gjensidige的保险产品。

Gjensidige首席执行官胡庆炉莱罗巴斯塔德表示:“我们坚信向挪威客户提供保险和理财产品的战略重要性。”“该协议还将提供一个机会,通过一家将数字化和创新放在首位的领先北欧银行来扩大我们的客户群。”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这将使Nordea迎来Gjensidige银行的170名员工加入集团。到2022年,每年的协同成本预计为2500万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