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S20系列手机现已准备好云白色

新款三星Galaxy S20已经上市。不,没有新的变种,只有新的颜色。三星Galaxy S20系列现在用的是云白。正如我们在最近的泄露中所看到的,它只是“白色”的。很多人要求用这个颜色,是因为不想用现在的灰、黑、粉、蓝等颜色选项。三星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现在可以用于云白色,这可能意味着三星有更多的可能买家,尤其是在关键市场。

云白色将用于三星S20、Galaxy S20 Plus和Galaxy S20 Ultra 5G。它们将首先在德国销售,我们可以预计其他市场将获得相同的价格。

三星还没有宣布任何重大消息,但云白色参考现在已经张贴在几个图片上,特别是在亚洲。查一下奥地利的三星在线商店,可以订购G alaxy S20和Galaxy S20的白色款。云只提供支持5G的手机。

德国尚未开放预订,但我们可以期待。可能是128GB的型号,售价1149欧元。它正在打折。

传闻德国三星已经开始降低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价格。据信,三星还将出售769、849和1149欧元的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和三星Galaxy S20 Plus手机。

我们之前说过,Galaxy S20手机可能会提供新的颜色选择。它现在正在发生。我们之前提到的白色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已经准备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