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Digital Content Next加入了应用公平性联盟

Digital Content Next(DCN)是唯一一个独家代表高品质数字内容公司的贸易协会,已加入应用公平性联盟(CAF)倡导更大的透明度和改革在App Store生态系统中。DCN代表许多优质出版商的利益,包括像报纸的纽约时报和金融时报,以及众多的杂志,广播和网站,并拥有对抗苹果的不公平的App Store条款之前表示关切,给予选择的公司特殊待遇,和反竞争行为。

苹果在App Store生态系统中的用语给DCN的许多会员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成员合在一起达到超过2.23亿的唯一身份访问者,占在线人口的100%,并通过基于订阅的模型提供对内容的访问。苹果通过成为中介人,不仅通过应用税在财务上,而且通过创造被迫强加给他们的客户的条件(例如,要求使用苹果的应用内支付系统),都严重地影响了这些发行商及其读者。

“ DCN很高兴加入应用程序公平性联盟,以建立公平和竞争性的数字格局。DCN的高级发行商成员与消费者享有可信赖的直接关系,他们不希望中介机构施加任意的费用和规则来限制他们的利益。具有消费他们喜欢的新闻和娱乐的能力。” Digital Content Next首席执行官Jason Kint说。

“让DCN加入App公平联盟对于我们的竞选活动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他们对于App Store核心问题的洞察力只会使我们的声音更加坚定。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倡导App公平的商店政策,要求苹果公司负责并给予消费者自由选择的权利。”应用程序公平联盟发言人莎拉·麦克斯韦(Sarah Maxwell)表示。

DCN的成员已经在出版行业中工作了数十年,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已有几个世纪,与他们的读者和客户建立了深厚且可信赖的关系。苹果公司通过迫使发行商使用应用内支付来订购订阅等服务,从而通过不合理的降价来抬高价格,从而抢占了这些关系。出版业继续通过拥抱数字平台和提供高质量内容来重塑自己,但是苹果公​​司严厉的政策使其对企业创新提出了极大的挑战。DCN加入了包括CAF在内的其他志趣相投的媒体组织,包括欧洲出版商理事会,欧洲新闻媒体,GESTE和Schibsted,这是第一个处理这些问题并帮助建立全球竞争环境的媒体协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