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Telegram增加了视频编辑器 新媒体播放器GIF改进等

Telegram更新了新的视频编辑器、动画贴纸等功能。这是电报的新功能。

视频编辑

Telegram的应用内照片编辑器在这方面真的很棒。但是,该应用程序现在也支持直接在应用程序中编辑视频。这包括自动增强或手动调整。根据Telegram的博文,用户可以调整视频的亮度、对比度和饱和度。

该应用程序还支持放大照片或视频。所以可以准确的使用笔刷工具,在视频上涂鸦。

媒体中的动画贴纸

如果你曾经想从拍摄的照片中制作一个可爱的场景,Telegram可以满足你的要求。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在照片和视频中添加动画贴纸。但是,请记住,给照片添加动画贴纸会使其成为GIF。

改进的GIF

Telegram还在应用程序中改进了GIF面板。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现在有一个专门用于gif的趋势部分。还有一个基于表情符号的标签,它涵盖了人们使用的最常见的GIF反应。

此外,该应用程序使GIF加载到面板更快。这意味着你可以比以前更快地找到gif。

其他改进

除了上述功能,Telegram还增加了许多其他功能。在Android上,该应用程序现在有更流畅的发送、编辑和删除消息的动画。视频播放器也得到了改进。现在,玩家可以更快地移动控件和字幕,使体验更加流畅。短视频(少于30秒)现在也会自动循环播放。

的最新telegraph更新现已上线,请继续从Play Store或iOS App Store更新您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