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alaxyS9可能解决iPhone X的面部识别问题

距离我们正式推出Galaxy S9还不到一个月。每天,我们都会发现更多关于Galaxy S旗舰的信息。

在上周晚些时候看到首个GalaxyS9媒体曝光后,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三星已经找到了对抗iPhoneX签名功能face ID的方法。剧透: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样。

Galaxy S9手机将不会配备前置3D传感器摄像头,这使得扫描人脸成为可能。——这就是人脸识别安全的秘密。因为iPhoneX的真深度摄像头可以读取用户脸部的3D图,所以脸部ID是不能被照片忽悠的,比如GalaxyS8和Note8 E8。

但三星还没有准备好将3D传感器整合到其高端手机中。相反,该公司将利用GalaxyS和Note手机上已有的传感器做其他事情。据xda开发者透露,三星将推出智能扫描功能,将人脸解锁与虹膜扫描仪相结合。

S8或Note 8用户会认可这两个生物识别解锁功能。顾名思义,一个扫描面部,另一个扫描虹膜。只有后者足够安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展望未来,三星有望将这两种方式结合到智能扫描解锁中。这项功能是为未发布版本的Android Oreo中的Galaxy Note8开发的。根据这一发现,智能扫描“结合了面部和虹膜扫描,以提高准确性和安全性,即使在低光或非常明亮的光线下。”

下面是一段视频,展示了三星所谓的智能扫描帮助图:

智能扫描显然会同时使用人脸解锁和虹膜扫描仪来进行智能扫描。

看看智能扫描是否会被提供给旧的三星手机,包装必要的硬件来执行面部和虹膜扫描,这将是很有趣的。但我们还得等三星正式推出智能扫描,才不会太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