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个增强现实平台比PokemonGo更智能

Pokemon Go引发了新一轮的增强现实探索,但总部位于伦敦的Scape Technologies希望在AR方面超越GPS驱动的游戏,以提供对我们周围世界的更准确的再现。

GPS可以精确定位大约一英尺的位置,但Scape可以通过将手机摄像头的数据与基于云的机器可读3D地图进行比较,准确判断你的站立位置。它的第一个产品是软件开发工具包,它将AR内容锚定到一个特定的位置。

Scape目前正在英国进行测试,100个城市的3D地图已经制作完成,并在伦敦和旧金山推出。该公司最近还发布了大型多人AR游戏Holoscape的预告片。

我们与Scap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米勒(Edward Miller)讨论了大型AR,它对整个城市“Scape”意味着什么,以及他为什么认为3D地图数据是“21世纪的基础设施”。以下是我们谈话的摘录和节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