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来自国际创意机构的见解的2021年视觉趋势报告

Depositphotos全球领先的视觉内容市场之一,拥有超过1.9亿个文件的图书馆,刚刚发布了其年度视觉趋势报告。该项目“视觉趋势2021:生活新的现实”探讨如何沟通视觉光过去的一年发生了变化揭示了品牌和内容创作者在2021年与视觉工作的路线图。

乐观的象征,我们的身体和数字健康,自然的灵感以及朴实的色调,暗示了2021年视觉交流的主要特征和主题。持续几秒钟的可快餐视频在网上吸引了众多用户,因为它们使用户与真实事物保持互动故事和有趣的内容格式。其他要探索和试验的领域是新的交互式内容格式,该格式将声音和多感官体验以及游戏化整合到了设计中。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探索视觉传播在不久的将来的发展从未如此激动人心。《 2021年趋势报告》充满了品牌和内容创作者的新见解,旨在使我们实现新的现实。 “生活比挑战更激动人心。我们与国际屡获殊荣的创意机构和行业专家合作,寻求更多提示和建议,这些建议可以在来年为您的项目提供帮助。” -Depositphotos创意项目经理Maria Sibirtsev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