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Infor为酒店业开发非接触式订购解决方案

Infor宣布推出新的非接触式订购解决方案Infor OrderNow,该解决方案可帮助酒店业更好地应对当前大流行带来的运营挑战,同时支持未来的餐饮收入流。作为Infor强大的基于云的销售点解决方案Infor POS的扩展,Infor OrderNow是为适应客户购买行为的变化而发布的新解决方案,它还为组织提供了应对收入下降的工具。包括酒店,饭店,校园食堂等在内的酒店业将受益于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更高的订单准确性和更高的平均支票总额。

Infor产品开发总监Rick Kuhlmann表示:“随着人们对外出就餐的忧虑情绪持续挥之不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为酒店业提供工具,以帮助他们在不断变化的文化背景下重新获得收入,同时遵守不断变化的病毒预防准则。” “针对这种情况和客户的需求,Infor开发了这种非接触式订购移动Web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提供无摩擦和非接触式用户体验,使客人可以放心直接通过电话订购。”

Infor OrderNow是一个响应式Web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部署在众多酒店行业中。对于本地餐厅和食品服务,它支持BYOD移动信息亭功能,为基于柜台的订购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法。在酒店和度假村中,它支持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和客房服务订购。Infor OrderNow可以轻松地嵌入客户自己的Web环境中,并且由于不需要下载应用程序,因此访客可以快速轻松地采用它来立即使用。

作为Infor Hospitality套件的一部分,Infor POS帮助酒店,食品服务,饭店连锁和其他酒店地点的运营商控制来自多个收入中心的传入数据。交易已安全地集成到领先的支付平台,餐饮计划解决方案和忠诚度应用程序中,从而提供了易于使用,可操作的多功能解决方案。借助Infor POS,组织可以从一个中心点管理所有餐厅,并复制菜单项,价格和触摸屏配置等参数,而不必分别为每个门店输入标准。集中式管理结构使用户可以实时分析组或资产级别的性能,从而提高效率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我们在新闻和在线上已经一遍又一遍地看到了这一点,但是为客人和员工提供非接触式解决方案是关键。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或渠道提供相同水平的服务是使组织与他们的组织脱颖而出的原因。竞争对手,并使其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保持弹性。” Infor Hospitality总经理Jason Floyd说道。“在这种大流行期间,Infor并没有像我们的许多竞争对手一样停滞不前。我们在解决方案套件中进行创新,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反馈创建新产品,以保持客户的运转,并为他们提供有助于他们更好地管理的工具现在的需求,但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适应和扩展他们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