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GTS2mini受Alexa支持

Amazfit GTS 2 mini于去年推出。公司宣传支持Alexa,但是没有语音助手。然而,你现在可以在GTS 2 mini上使用亚马逊的Alexa。该设备正在接收新的更新,它带来了Alexa支持。您可以使用语音助手进行语音交互,播放音乐,设置闹钟,提供天气预报,交通更新,体育更新和其他实时信息。

要在Amazfit GTS 2 mini上安装亚马逊Alexa,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将手表配对,并通过蓝牙将其连接到手机。

打开Zepp应用程序,点击个人资料,并选择亚马逊GTS 2迷你。

将系统更新到1.0.2.31版本。

在手表主屏幕上,向左滑动。

点击“在应用程序的设备页面上授权Alexa”

打开Zepp应用程序,点击个人资料,然后点击添加帐户。

点击“亚马逊Alexa”

使用Amazon帐户登录

现在,你可以在GTS 2 mini上说出流行的词“Alexa”,并要求它仅通过声音来播放音乐、更新路况、更新天气等。

GTS 2迷你Alexa

Amazfit GTS 2 mini配备1.5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54 X 306。它拥有铝合金外壳,机身为塑料材质,顶部有2.5D弧面玻璃。智能手表提供AOD,并有30多种始终显示模式和50多个表盘。仅重19.5克(不含腰带)。您将获得BioTracker 2 PPG光学传感器,它可以提供连续的心率监测和运动期间的心率。

还有一个SpO2传感器。此外还有女性周期追踪、睡眠追踪、压力追踪、呼吸运动指导等功能。它配备了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和环境光传感器。你可以获得70种内置的锻炼模式,一次充电可以保证14天的电池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