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通过推出新的在线平台YesChef

YesChef推出–一个致力于烹饪的新型在线教育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从世界上最伟大的人那里学习家庭烹饪的艺术厨师。在其在线课程的第一版中,米其林星级厨师兼面包师南希·西尔弗顿(Nancy Silverton)教她独特的加利福尼亚-美食–詹姆斯·比尔德(James Beard)获奖作家兼厨师爱德华·李(Edward Lee)教他的韩国风味南方美食,以及以色列美食,大厨兼面包师Erez Komarovsky教授现代中东美食。整个2021年,厨师将开设更多课程Narda Lepes, Sean Brock, PíaLeón, VirgilioMartínez, Kwame Onwuachi, Nina Compton, Francis Mallmann, Asma Khan, Dario Cecchini 和Chris Bianco。

肖恩·布罗克(Sean Brock)表示:“我认为YesChef提供了(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线学习烹饪艺术的理想条件。

南希·西尔弗顿(Nancy Silverton)说:“ YesChef让我带学生们到我最喜欢的地方-包括我的厨房-并通过讲故事来教我的食物。”

大流行加速了消费者对在线学习的采用,因为每个地方的每个人都希望在家中获取有意义的体验。借助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YesChef将环球旅行,鼓舞人心的讲故事与以食物为中心的体验中的动手学习进行了独特的结合,使用户感觉就像在家中的厨师一样。与其他在线教育产品不同,YesChef是致力于家庭烹饪艺术的首个高级平台,其视频课程将纪录片的故事叙述与务实的沉浸式体验相融合,从而提供一种全新的烹饪教育,利用灵感来推动教育的发展。

“我们与每位享誉世界的大厨紧密合作,开发独特的课程,让大厨传授他们的观点,故事和知识,从而创造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学习如何在家中烹饪世界上最好的食物。我们的使命是将世界上最好的食物带回家中。” YesChef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艾弗里(Steve Avery)说。

从一个鼓舞人心的纪录片故事开始,然后进入他们的家庭厨房学习十二个深层次的课程,每五小时的一堂课会带您与厨师一起进行烹饪之旅,通过一生的基础知识和秘诀来传授一生的知识,以及使每个人成名的菜肴。每个课程都涵盖了广泛的食谱,技术和灵感,并包括逐步的指导经验,详细的食谱以及从任何设备进行的无限制访问。

YesChef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艾弗里(Steve Avery)表示:“作为一名充满激情的家庭厨师,多年来,我对家庭厨师所能承受的疲惫的在线烹饪体验感到沮丧,我们的愿景是让任何人都学会如何烹饪世界上最好的食物在家中,来自世界上最富启发性的厨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