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Pringles凭借新的调味料堆叠点在2021年重返大赛

在以后大型游戏三个成功的几年, 品客® 宣布它的回报率在一年中最大的零食天的广告客户。随着品牌在流行的广告时段中占据中心地位,品客薯片希望在往年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其特色是当人们全神贯注于品客薯片风味堆叠组合时会产生欢笑的后果。

在今年的Rick and Morty™ 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下,Pringles 被证明是粉丝的最爱,使该品牌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在不遗漏过多细节的前提下, 品客薯片(Pringles)的 2021商业广告将继续强化该品牌不必要的天才和无限的风味叠加可能性。

“对Pringles能够在2021年重返大游戏,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Pringles营销高级总监Gareth Maguire说 。 “我们知道,来年的大型游戏日体验将有所不同,越来越多的粉丝在家中观看,这绝对是电视和社交媒体日,我们可以展示消费者可以创建Pringles Flavour Stacks带来的乐趣。”

大型游戏广告也为品客莱斯(Pringles)庆祝了另一个里程碑,因为品牌形象通过“ Glow Up”来实现,罐子上的包装和徽标均经过重新包装,罐头上的徽标也得到了重新装饰,而吉祥物朱利叶斯•普林格(Julius Pringle)的形象也焕然一新。新型品客薯片具有大胆的色调和简洁的设计,而标志性的吉祥物Mr. Pringle则拥有更圆滑的外观和新的情感范围,彰显了每罐中的发明风味。新的罐头设计将出现在2021年的大型游戏中,并将在2021年初在包括包装,数字和店内促销在内的所有品牌传播中推广。

灰色小组(Gray Group)将30:30的位置变成了现实,并将得到包括公关,数字和社交媒体在内的全面整合运动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