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以马球协会的官方品牌马球协会为特色

马球ASSN,官方品牌马球协会(USPA)将被功能上与图标里克·霍罗,银团表明,全国摆架子并在福克斯体育网(Fox Sports Network)上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了长期访谈和体育界的重要人物。该展览还深入探讨了价值1.3万亿美元的体育产业以及每年120亿美元的体育慈善业务。即将到来的每月系列将于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首映,并将持续到2021年。

带有Rick Horrow的“图标偶像”将首次关注具有标志性,全球性,受体育启发的生活方式品牌US Polo Assn。实际上,该品牌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足迹,其使命深深植根于回馈这项运动和社区。USPA全球许可(USPAG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 Michael Prince将会被介绍,讨论他在全球第五大体育许可商和Polo Assn的领导地位。品牌作为USPA的官方品牌的长期关系。

普林斯说:“我很高兴能在The Icons节目中讲述全球性的,受体育启发的Polo Assn。品牌的真实故事。” USPAGL是USPA的独家授权人。“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马球总会给这项运动和国际社会带来多少回报,不仅为世界各地的锦标赛,球员及其马匹合作伙伴以及的大学球员和慈善活动提供支持,而且惊人的慈善马球一样在非洲南部非洲,女王杯粉色Polo在泰国,曼尼普尔邦建国日在和苏珊科曼网球公开赛女子马球锦标赛和马球玩家的支持集团在,仅举几例。”

未来2021年带有Rick Horrow的图标集将概述USPA和US Polo Assn的其他方面。包括慈善事业,青年倡议,生活方式品牌的演变,Global Polo TV(GPTV)的推出以及杰出的GAUNTLET OFPOLO®系列,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以争夺世界上最大的钱包。马球运动。

以前的图标包括Nick Saban,小Cal Ripken,Dick Vitale,Bill Walton,Curtis Martin,Scott Hamilton,Lyn St.James和其他图标。即将到来的节目将包括前NFL专员Paul Tagliabue,NHL副专员Bill Daly,奥兰多魔术联合创始人Pat Williams和NHL中的第一位黑人球员Willie O'Ree。

节目的共同执行制片人兼主持人里克·霍罗说:“体育运动已经发展成一个超过一万亿美元的产业,并且在过去的50年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发展。” “每个月,我们都排在记分牌后面,并深入研究那些对体育产生深远影响的人。”

具有Rick Horrow的Icons 由Horrow Sports Ventures制作,由艾美奖获奖V2 Content Studios制作。自2017年以来,他们在一起一直在讲述体育运动的积极影响背后的故事,在Fox Sports / Sinclair系列区域和国家网络中播放了4,400多次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