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Peet's Coffee推出了新的中度烘烤限量版忠实混合物

骄傲的合作伙伴和当地的传说,皮特的咖啡®和 旧金山49人队,很高兴能分享庆祝他们共同的根源和长期的遗产在海湾地区特殊的混合咖啡。

对于忠实会员,49人不仅代表团队。它们是持久记忆和共享经验的一种生活方式和标志。皮特(Peet's)精心打造的“忠实融合”(Faithful Blend)体现了团队在野外时所拥有的同样的信心,力量和精神。花香和柑橘香气带来活泼的酸度和甜味,具有坚实的身体和牛奶巧克力和榛子的香气。这种中等程度的烘烤混合物既可振奋人心,又是49ers球迷欣喜若狂的触地得分。

“今年,Peet's制作出的咖啡与49ers比赛时一样大胆,” Peet's Coffee Roastmaster道格·韦尔什(Doug Welsh)说。“2020诚信交融汇集了全明星咖啡-站在自己的两只脚,埃塞俄比亚,从咖啡的发源地表示信心凭借其坚实的基础和榛子笔记,巴西创纪录收成预示着未来,强打乐观。带着热情洋溢的酸度和甜度带上la pura vida,可以使哥斯达黎加成为平易近人的团队合作者。”

49ers的传承是NFL上最成功的特许经营和热情的支持者之一,再加上Peet的历史,即原始的精制咖啡,形成了一种伙伴关系,这种伙伴关系将继续推动场内外的创新和兴奋。两家公司都自豪地表现出团结一致的精神和精神,并促进了自然的合作,这种合作不断激发着更高的高度,并为他们的忠实粉丝群加油。

49ers公司合伙企业副总裁凯文·希尔顿说:“我们很高兴与Peet's合作推出全新的品牌宣传活动“忠实于海湾”,因为Peet's推出了Faithful Blend。“自从我们2014年搬到圣塔克拉拉以来,我们一直为在Levi's体育场独家提供Peet's Coffee感到无比自豪,很高兴为The Faithful提供一种新的咖啡调和品,非常适合开始他们的星期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