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底特律雄狮RB会为每个节假日得分的雄狮提供1000顿饭

运动员专区宣布了它在战胜饥饿方面的首批举措之一,与前NFL MVP和底特律雄狮RB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合作推出了“全天假期餐点” 。

该计划将现场的胜利与社区中的胜利联系起来。运动员角和彼得森A&A彼得森家庭基金会将合作为底特律家庭提供1000顿饭,以供狮子队在11月和12月进行主场比赛的每次达阵得分。

“艾德里安和阿什利·彼得森家庭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在我参与的每个社区中做出积极的改变。通过“运动员角”,我们找到了一个拥有共同愿景并看到迫切需要帮助人民的合作伙伴的底特律带食物回家给他们的家庭。我总是主动得分达阵,但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同时也帮助了狮子的胜利,“它甚至更好。-底特律狮子王RB俱乐部阿德里安·彼得森

“阿德里安(Adrian)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比赛之一,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同样出色。作为致力于通过体育活动支持人们的组织,我们很高兴与阿德里安(Adrian)合作,并希望他和狮子会在这个假日季节中一次又一次地发现了禁区。” -Kelenna Azubuike,前NBA球员兼运动员角落联合创始人。

底特律狮子会在东部时间下午1点在CBS举办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因此“全天假期餐”将于本周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