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Wing和桶式牧场会员资格最终确定

酒乡最主要的会员俱乐部,专为户外,美食和葡萄酒爱好者而设-体育俱乐部宣布,其会所建筑已接近竣工,剩余的会员席位数量有限,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选择会员资格的宾客,除可获得牧场提供的其他优惠外,还将额外享受为期一年的独家,慷慨的用餐津贴。

Wing&Barrel Ranch餐厅的美食菜单由詹姆斯·比尔德(James Beard)获奖厨师查理·帕尔默(Charlie Palmer)监督,并由厨师维克·阿科斯塔(Vicky Acosta)现场执行,最近一次是梅多努德(Meadowod)的The Grill餐厅的厨师长(Chef de Cuisine),Wing&Barrel Ranch的餐饮计划仅与它的葡萄酒产品相抗衡。在12月31日(星期四)一天结束之前申请并完成会籍的客人,将在2021年全年免费获得每月250美元的津贴,用于现场餐饮。

设有由射击大师克里斯·巴斯 (Chris Batha)设计的世界一流的运动粘土课程,以及由MG&Co .建筑师迈克尔·格思里(Michael Guthrie)设计的建筑师设计的新俱乐部,纳帕(Napa)的 肖贝克设计(Shawback Design)的室内设计将狩猎传统与现代艺术和奇思妙想融为一体,桶牧场为运动员,妇女及其家人的精英干部提供了独特的机会,让他们沉浸在体现葡萄酒乡生活方式的豪华户外体验中。

在占地近1,000英亩的绝妙地块上,设施包括季节性高地鸟类狩猎,全年运动粘土,室外射击场,室内手枪射击场,设施齐全的1.5英亩钓鱼池,定制设计的地滚球场和室外射箭场。以及完善的设施,例如与葡萄酒商会员的酿酒师晚宴,私人精致餐饮,店内商店,训狗和寄宿,独家雪茄计划以及私人葡萄酒储存,以及其他服务。

牧场计划的家庭友好功能包括儿童夏令营计划,演讲者系列,现场音乐表演和烹饪班。Wing&Barrel Ranch的成员资格与其他私人俱乐部类似,因为它是不平等,可继承和可转让的。

Wing&Barrel Ranc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达里乌斯·安德森(Darius Anderson)说:“我一直希望这是一个家庭可以聚集在一起,一起留下特殊回忆的地方。” “我希望那些住在当地的人会像游泳俱乐部或高尔夫球场那样经常光顾。那些去索诺玛的人将会有真正的终身难忘的经历。这就是为什么对我来说如此重要,以至于会员资格是可继承的。我期待着欢迎后代家庭光临这个非凡的财产。”

Wing&Barrel Ranch为终极户外运动生活方式提供了一系列特殊机会,包括与优秀枪械制造商Beretta和Purdey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与世界上一些顶级枪手装配工和教练的联系,对小俱乐部的偶然认识。来自该地区最好的酒庄的著名酿酒师,以及独特的“贝壳+霞多丽”集团,该集团专注于在舒适和自信的氛围中进行女性射击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