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ATP和Infosys扩展了数字创新合作伙伴关系

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的全球领导者Infosys (NYSE:INFY)和ATP宣布,将高度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续签三年。根据该协议,到2023年,Infosys将继续担任ATP的全球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和数字创新合作伙伴。

自2015年以来,Infosys作为ATP的技术合作伙伴,一直在支持ATP关键数字资产和基础设施的开发,包括ATP PlayerZone,ATP Stats排行榜,ATP Second Screen和ATP应用程序。通过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Infosys将继续利用其专用的网球平台,为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开发和加速创新,从而为全球的运动员,媒体和球迷提供多样化的体验。

通过Infosys ATP统计信息,ATP性能区和Win-Loss指数,ATP将继续专注于数据驱动的洞察数据,以提供比赛统计数据。加上受欢迎的社论系列Infosys ATP Beyond the Numbers,球迷们将通过全面的比赛分析对网球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了庆祝Nitto ATP决赛50周年,Infosys和ATP共同创建了Flashback 50,Flashback 50是 一种数据驱动的网络体验,用于统计比较过去50个锦标赛版本中Nitto ATP决赛50年的冠军。

Infosys首席运营官Pravin Rao表示:“ ATP巡回赛是我们在网球运动领域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关系,与ATP一起,我们继续推动球迷,球员和媒体参与和参与方式的界限在我们第六年的合作中取得长足进步时,我们的重点仍然是支持ATP的愿景,即利用数据通过下一代技术提供独特的见解和数字体验,重新构想游戏。”

ATP首席执行官Massimo Calvelli表示:“ Infosys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并且通过技术帮助ATP创新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发挥了作用。最重要的是,这些激动人心的创新增强了粉丝的体验和与我们运动的互动。很高兴扩大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看到我们可以继续共同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