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团队目前拥有24项当前公认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头衔

哈林环球旅行者 ( Harlem Globetrotters) 在其长期的成就记录中增加了三项新的《 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头衔。这三个新的录像标题为球队带来总24个 吉尼斯世界纪录 头衔,其中一些最新的功能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2021 版。

新的录像标题,在LakePoint体育在复杂破碎艾默生,乔治亚州,并核实现场通过官方 吉尼斯世界纪录 审裁员, 斯宾塞卡马拉诺, 包括对录像标题 纺纱篮球的最高抛出和捕获, 通过周游世界设定 龙泰勒 (20英尺1英寸)。更令人兴奋的是,这是Dragon的第一个世界纪录。

另一个世界纪录保持者 Too Tall Winston在一分钟之内打破了纪录,被称为 跳得最快的篮球八人制动作,即62。

此外,环球旅行者的控球后卫沃德·米德尔顿(Wham Middleton) 赢得了他的第二个纪录,这是他的 篮下最远的投篮命中率 (45英尺6英寸)。

自2004年举办“吉尼斯世界纪录日”以来,成千上万的人参加了比赛,试图打破所有记录。这标志着环球旅行者连续第八年参加全球盛会。

“观看哈林环球旅行者展示他们的技能并打破三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冠军头衔以庆祝GWR日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 坎马拉诺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