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CenturyLink领域成为流明领域

今晚的海鹰队与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在周四晚上进行,这将成为历史,因为它将成为现在称为流明场的第一场足球比赛。在2020年9月将品牌更名为Lumen Technologies之后,海鹰队和Lumen今天宣布,西雅图体育场将更名为Lumen Field。这个新名称是由华盛顿州公共体育场馆管理局,今天晚些时候等待批准华盛顿州体育场的公共公司的所有者。

西雅图海鹰和First&Goal公司总裁查克·阿诺德(Chuck Arnold)表示:“通过共同的愿景和致力于为西雅图社区服务的承诺,我们很荣幸与Lumen Field一起进入世界一流的体育和娱乐新时代。二十年来,该体育馆已成为西雅图的顶级场地,也是社区体验激动人心的胜利,树立神圣传统,共同见证难忘时刻的地方。我们很高兴在这一遗产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并在流明体验奇妙的事物未来数年的领域。”

“流明领域不仅代表着更名,它还代表着我们与西雅图海鹰队之间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在数据领域利用技术和技术来促进人类进步并在现场内外产生成功成果的共同愿景,”首席市场营销官Shaun Andrews说道。官,流明。“流明球场是西雅图热情的球迷们的象征,我们很荣幸能与这个标志性的场地建立联系。流明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出色的体验,我们致力于西雅图社区的成功与支持。”

最初的海鹰体育场(Seahawks Stadium)于2002年开放时,该命名协议始于2004年,当时的体育场名为Qwest Field。在CenturyLink收购Qwest Communications之后,它在2011年更名为CenturyLink Field。2017年,一项新协议将命名权延长到2033年。现有的命名权协议涵盖了流明球场的更名,其中包括体育场的多功能活动中心,现在将其称为流明球场活动中心。

目前,体育场内标牌更换尚处于初期阶段,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内以及2021年海鹰赛季开始之前,完成所有新的内部和外部品牌塑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