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两家国家旅游巨头在当地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影响

全球最大的青年棒球和垒球精英平台和球探服务及完美服务完美游戏(Perfect Game)和全球最大的团体预订平台HotelPlanner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合作伙伴的酒店住宿所有“完美游戏”事件。

这项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恰逢我们在全国推出2021年以公民和游客为基础的活动日历,同时也为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家庭和社区合作伙伴提供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继续重新开放和恢复的机会,以重返正常活动。作为完美游戏的服务提供商,HotelPlanner旨在为最终用户带来简单性,简化教练,运动员,团队和家庭的酒店预订流程,并为一些令人惊叹的合作伙伴目的地提供超值的住宿。

杰里·福特(Jerry Ford)表示:“在我们继续以游戏,年轻球员,教练及其家人为首要任务的同时,我们寻求与在其领域内享有盛誉的顶级组织合作。HotelPlanner提供了一流的服务。 ,是世界一流的预订和服务水平。我们期待与HotelPlanner合作,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价值。”

随着我们的接待社区和酒店合作伙伴努力恢复势头,这种伙伴关系还将对整个社区以及整个旅行和旅游业起到经济促进作用。预计到2021年,Perfect Game将在全国33个不同州举办超过5500项赛事,拥有超过66,000个团队。

美洲地区总裁兼HotelPlanner首席运营官布鲁斯·罗森伯格(Bruce Rosenberg)在此次合作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Perfect Game合作,并成为业余运动员和下一代运动员及其家庭的独家酒店住宿提供商棒球和垒球运动员,以及运动迷。我们知道提供世界一流的预订服务需要做什么,并且我们可以帮助缓解大型活动和团体(尤其是运动队及其家人)的预订通常所带来的任何压力。感到骄傲的是,这种伙伴关系也将有所帮助,因为这些赛事将促进经济活动并帮助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