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从上方和下方体验大峡谷

西海大峡谷 和巴比大峡谷直升机 欢迎回来空中和浮桥之旅。

西缘为客人提供了一次独特的机会,以空运和陆运方式探索大峡谷。来宾们通过乘坐直升机在峡谷边缘以下飞行开始冒险,在那里他们将登陆和登上浮桥,从科罗拉多河的平静水域中体验大峡谷的奇观。

“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与我们重新建立与大峡谷西缘的独家合作关系,让我们共同的客人能够从轮辋的上方和下方体验大峡谷。我们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继续前进,同时确保最高的安全性为我们的客人,我们的员工和我们所服务的当地社区服务。” Papillon大峡谷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Brenda Halvorson说。

直升机庞图之旅每周7天,从亚利桑那州桃子泉的大峡谷西机场出发,每人起价199美元,包括往返大峡谷底部的直升飞机航班以及15-分钟沿着科罗拉多河的浮桥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