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TeamUp Fitness应用程序推出健身联播

TeamUp健身是对真实的健身爱好者和专业人士面向社区驱动的移动应用程序。

什么是健身联播?这是与TeamUp上对健身充满热情或过着积极生活方式的人们联系的一种动态方式。通过TeamUp Fitness认识某人;进行热瑜伽课的联播,在您最喜欢的公园远足,甚至进行虚拟锻炼。

该移动应用程序的强大功能在于其能够将共享相同运动和健身目标的人们联系起来的能力;与您所在地区甚至全球的人见面。

这些激情是该应用程序使命的推动力,该使命旨在创建一个让志趣相投,注重健身的人去寻找,联系和与他人互动的地方。

TeamUp Fitness首席执行官Tony Trombetta说:“现在,由于这种流行病,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联系。” “我们想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功能,以基于人们的共同热情和对健身的热爱使人们团结在一起,这就是'健身联播”的诞生。”

TeamUp Fitness应用程序用户可以:

•发布无限的照片和视频

•通过查看其他用户的供稿获得动力

•通过无限制的消息阅读和回复评论

•按健身活动,目标,距离和更多内容过滤搜索

•查看比赛并查看“谁是新人”

该应用程序不仅创造了联系感,还为健身专业人士提供了通过其影响力获利的机会。

在支持“ Patreon”和“ OnlyFans”等基于订阅的平台的意识形态的基础上,TeamUp Fitness为健身影响者搭建了平台,使其可以通过其“ Fit Fans”开始赚钱,“ Fit Fans”是使用专用平台的应用内订阅模型健身。

“锁定内容的趋势越来越流行,这就是我们创建功能来满足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原因,”首席营销官Frank Peperno说,“现在,我们的健身专家可以锁定内容并通过独家锻炼,教程等内容获利,幕后的照片拍摄或TeamUp Fitness上的其他任何健身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