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2020年国际山区旅游联盟年度会议于11月18日开幕

2020年国际山区旅游联盟年会在贵阳开幕。来自国际组织,IMTA成员,旅游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的300多人聚集在IMTA总部,通过在线和线下就大流行之后旅游业的复兴和振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年度会议由国际山区旅游联盟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业大会,亚太旅游协会,世界贸易论坛,世界旅游协会,世界旅游论坛,东盟中心,WCCO和其他知名的国际组织和协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自今年年初以来,对全球山区旅游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目前,已在得到有效控制,旅游业已显着复苏。但是,从全球角度看,该流行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在某些国家和地区仍在肆虐。未来,全球旅游业面临许多挑战和不确定性。

2020年IMTA年度会议的主题是“后COVID世界中山区旅游发展之路”。年度会议上,与会代表围绕这一重大主题,深入探讨了如何在大流行之后促进山地旅游的振兴和质量发展,为全球山地旅游管理和促进全球旅游业提供思想指导和实践支持。

年度会议采用了一种创新的方式进行广播,包括在线和离线相结合,在现场和在场外的连接,在Facebook,Twitter,新浪新闻,多彩贵州新闻网站,中旺新闻APP以及一些其他国内外新媒体平台,及时将本届年会的盛况传播给了听众。

2020年IMTA年会的相关活动包括“山上英雄俱乐部,奇妙的路边风光”,自驾旅游业协会省会长第一次峰会和贵州经典自驾游路线推广,企业家论坛“促进“贵州省山地旅游”,IMTA会员主题沙龙,“贵州山地旅游与世界名山对话”摄影展,“ 8·9·00”新需求,市场和消费概念会议,山地旅游与旅游文化展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