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全球街舞比赛将在TikTok上进入数字舞台

红牛舞你的风格已经宣布了一项新的数字格式传输的实时事件的能量,其中两个街道造型器战哇人群新的世界各地的观众通过TikTok。

在过去的一年中,TikTok帮助每个人爱上了从学校老师和医生到跳舞到主流音乐视频中滑动的舞者的舞蹈。舞蹈标签已成为一种强大的数字趋势,因此,TikTok改变了舞蹈演员本身的生活,开创了Jojo Akamz / @ Akamztwenty20 和Taylor Pierce / @Taylor thatdancer之类的舞蹈演员的职业生涯。

从嘻哈音乐到流行音乐,房屋,瓦卡舞,孟菲斯Jookin',锁定等等,“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包括各种街头风格,所有这些风格都起源于,从纽约,芝加哥等深受人们喜爱的城市的街道上,孟菲斯和亚特兰大。

自2018年以来,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街头舞者在30多个国家的面对面战斗中展示他们的技巧和独创性,胜利由观众投票决定。去年,在法国巴黎历史悠久的Grande Halle de La Villette举行的“红牛舞蹈你的风格世界总决赛”是全年在30个国家/地区举行的65场活动的高潮,最终由与会者决定谁来决定舞池的统治者他们的选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