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Footaction和B Simone推出女士独家系列

致力于通过产品,倡导和社区参与来庆祝和倡导文化自豪感的生活方式零售商Footaction,宣布与艺术家和企业家B. Simone建立了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B.Simone的服装系列是与女士胶囊系列合作推出的,将从今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的在线商店和某些Footfoot商店独家发售。

Footaction与B. Simone的合作源于其致力于扩大其从头到脚的女性服务的承诺。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Footaction将为女性推出独家产品系列,激活和持续性内容特许经营权。

Footaction副总裁兼总经理Patrick Walsh说:“足协致力于为黑人企业家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与B. Simone合作,激发她的粉丝。” “在青年时期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她是坚持不懈地挑战生活并展现自己的梦想的体现。”

B.西蒙妮(S. Simone)的第一个Footfoot系列灵感来自外出旅行的女性。无论是舒适的休闲服外观还是晚上出门,此包装中的物品都是多用途的,可以在白天和夜晚使用。此次发布的特色是黑色T恤,帽衫,圆领衫,慢跑者和紧身裤,带有彩色渐变图形,以向B. Simone的“女婴”及其1990年诞辰致敬。

西蒙妮(B. Simone)表示:“我在高中(Footaction)的商店购物,今天我仍然在这里找到一些我最喜欢的作品。与这样一个令人惊叹的品牌合作确实是梦想成真……感觉超现实。” “这种胶囊使我的'Babygirls'不论白天如何都感到舒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