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宣布针对少数族裔内容创作者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年度认可计划

为了彰显并赋予以黑人,土著人和有色人种身份的体育创意者的力量,行业领先的活动平台Hashtag Sports推出了Creators of Color。

这项新的年度计划将为在体育,内容和娱乐交汇处为组织创造品牌定义工作并帮助其粉丝群体多样化的个人提供应得的认可和职业发展机会。

D&AD的一份报告指出,截至去年,黑人和少数族裔仅占创意产业的11.4%,而体育运动多样性与道德研究所(TIDES)则指出,尽管种族雇佣实践不断改善,但目前在体育组织中担任决策职务的人主要是和男性。

“作为球迷参与的家园,Hashtag Sports正在创造一个潮流,以教育,赋权并连接一个融合的Sports x Entertainment社区,该社区将看起来,思考并创造出更像年轻,全球和多样化的粉丝,他们会消费其内容和体验,” Hashtag Sport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thony Caponiti说道。

“ Color的创造者不仅会向一群才华横溢的人提供行业认可和联系,以帮助他们成长为明天的领导者,而且还将激发当今的决策者看到将粉丝们喜欢的内容背后的各种想法付诸实践的商业收益。展示自己的工作和影响力的舞台。”

由The Hashtag Sports Awards的著名评判机构The Engagement Academy of Sports Entertainment(体育运动参与学院)的成员将手工选出30名年龄在21至33岁之间的有色人种。获奖者将从八个创意专业的申请人中挑选:视频制作;社交媒体; 播客;营销与收入;讲故事和社论;机上人才;设计与艺术;和摄影。

Colors的创造者是在参与学院的多元化,平等和包容委员会成员的指导下开发的,其中包括Sarah Crennan(雅虎体育/ Verizon Media)和Taylor Rooks(布莱切尔报告/ Turner Sport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