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第一个年度资本长驱经典赛将在高尔夫频道播出

华盛顿特区的官方会议和体育赛事官方网站DC宣布了首届年度Capital Long Drive Classic赛事的日期,该赛事将于东部时间12月17日上午11:00播出,十二月20时下午5:00 EST在高尔夫频道。

该赛事由活动DC和“我的兄弟”小鸟队于10月24日在我们的首都举行,著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小鸡·埃尔南德斯和世界长距离比赛的竞争对手特洛伊·穆林斯提供了评论。现场活动将西波托马克公园变成了专业的高尔夫长途“竞技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国家购物中心和纪念公园地区进行的此类展览。首都长途驾驶经典赛以八位顶级职业男女长距离驾驶者为特色,以独特的男女混合形式展现种族和性别多样性。

“随着整个哥伦比亚特区高尔夫参与的增加,Events DC很高兴推出首创的Capital Long Drive Classic,这是确定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安全地在华盛顿特区举办和举办赛事的真实例子。该赛事使我们能够在巩固DC作为全国电视观众的体育首都的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这座城市的高尔夫历史和发烧友。” Events 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A. O'Dell说道。“我们期待每年在该地区的中心举办这项赛事,不仅着重介绍华盛顿特区作为高尔夫胜地,而且着重介绍当地的参赛运动员和充满激情的青年社区。”

与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非营利组织My Brother's Birdies合作,该赛事在East Potomac Park Golf Course的一家青年诊所举行了比赛,参赛者向该地区服务欠佳的社区的孩子们介绍了高尔夫。

“我们很高兴与Events DC合作,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高尔夫赛事带入国家购物中心。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很高兴为DC社区的年轻高尔夫球手创造机会,与来自不同背景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会面,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鼓舞人心的故事,”“我的兄弟”小鸟乐队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贾斯汀·哈里森说。希望Capital Long Drive Classic能够激励参加比赛的孩子们继续打高尔夫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