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推出采用Quiet Glide技术的Hypervolt GO

Hyperice,在回收技术和打击乐,振动,动力空气压缩和热技术的先锋行业的领导者,推出了新一代的获奖Hypervolt打击乐按摩设备,并具有Hypervolt系列的标志性Quiet Glide™技术。新型Hypervolt GO超轻巧,重量仅为1.5磅,比职业运动员和PGA TOUR,新西兰全黑,国家篮球协会(NBA),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等知名全球合作伙伴所推广的原始Hypervolts小30%。 ,UFC,英超联赛的托特纳姆热刺等等。

Hypervolt GO的设计秉承简单性,经过TSA认证,将惊人的功能与耳语般的静音操作相结合,可在您漫游的任何地方提供缓解。GO在Hyperice.com和主要零售商处都有售,价格为199美元,它还具有一个40W的电机,具有三种速度,在整个Hypervolt系列产品中兼容两个头部附件,并且期望所有Hyperice产品都具有超凡的外观。

“当我们在2018年推出Hypervolt时,它很快就成为运动员和健身文化的一部分。借助Hypervolt Go,我们希望通过为日常使用的人们推出更小,更轻的版本来扩展用户的视野, ” Hyperice创始人兼总裁Anthony Katz说。“我们希望Hypervolt像电动牙刷一样普及,这是健康人士每天在自己的身体护理程序中使用的一种产品。”

Hyperice的使命是通过创新的恢复和性能技术帮助世界更好地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不再局限于职业运动员,而是随着人们意识到生活质量与运动密切相关的观念而激增。

Hyperice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补充说:“通过增加Hypervolt GO,我们将继续为旅途中的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我们致力于使恢复解决方案负担得起,并且每个地方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