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Urijah Faber UFC名人堂成员 前MMA世界冠军

前MMA世界冠军,UFC世界级训练设施所有者,世界著名Alpha MMA运动员团队的拥有者Urijah Faber UFC名人堂 已经与Rapid Connect联手Medical LLC(RCM)并与InvisiSMART建立了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世界上最有效的病毒,细菌和霉菌破坏喷雾剂。 在世界健康,心理和经济充满不确定性和矛盾的时代,尖端科学正在急救! Urijah Faber在其一流的4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中率先使用最新的创新技术来抗击!费伯说:“该产品是一种喷涂涂料,使设施几乎对超级细菌防弹。这是回到新常态并重返生活和现实的能力。”当人们走进并看到InvisiSMART安全封条时,他们知道自己是安全的。Janoah King,RCM LLC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在大流行期间,测试试剂盒的分销商现已为世界上唯一的制造,经FDA紧急使用授权的抗体试剂盒享有专有权铺平了道路。

InvisiSMART的涂料是系列企业家Saba Yussouf和她的世界知名科学家团队向世界推出的最新产品。 获得这项突破性的喷涂技术(持续一年)经过简单,及时的应用)和一系列更高级别的产品,对大流行的防护已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对于InvisiSMART的发现,我感到很幸运,毫无疑问,这将挽救生命,并帮助世界回到他们的生活,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娱乐!” 此外,剑桥大学正在与InvisiSMART合作,为英国政府医院以及最终在其3D MFM PROJECT项目中为世界其他地区创建一种杀毒的,定制的FFP3未来口罩。

Urijah,RCM和InvisiSMART将此带到了人民手中,重点关注所有主要的LEAGUE PRO SPORTS,球队特许经营权和现场娱乐场所,以重返生活!该独家协议涵盖了所有内容,其中重点是UFC / MMA,WWE /摔跤,专业拳击和健身馆,并将其作为行政和主要级别的特殊访问权限。所有人都将在门上贴上InvisiSMART安全密封。

InvisiSMAR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Saba Yussouf创始人说:“作为STEM的女商人,我致力于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并在大流行期间保护家庭安全。” 许多患有的人没有症状,但仍然可以通过说话,打喷嚏和咳嗽时通过空气污染和从嘴中逸出的飞沫传播致命的病毒。科学家已经证明,掩盖可以大大降低病例。随着我们尝试恢复正常生活的模样,通过重新开放餐馆,体育馆,企业,办公室,返校季节和日常生活,公众对正确佩戴口罩和使用技术的了解比现在更加重要。曾经。在大流行期间,保持安全,生活和热爱生活很重要! InvisiSmart是一款经过精心设计的下一代解决方案,可以消除99.99%的SARS CoV-2病毒。 它为每个人(包括您所爱的人到世界各地的工人,包括试图保护我们所有人,个人和企业的医护专业人员)提供长期的无形保护。

Janoah King说:“ InvisiSMART产品已经通过了可靠的验证过程,最近已在著名的《剑桥大学医学杂志》上发表。这会影响InvisiSMART产品,例如口罩,24小时消毒剂,家用喷雾剂和湿巾,以及旅行套。以及GIft Packages;所有这些都得到强大的研发支持。我们非常激动地迈出了一步,采取了非凡的措施来反击我们时代的新邪恶,”。

乌里贾说:“与InvisiSMART带到桌上的经过验证的产品相比,每天都有不同的公司与我联系,提供喷雾剂和产品,我对此一无所知。我非常热衷于将其用于我的家人,并将其传播到整个体育界,并且Invisismart Shield盾牌使Urijah不仅可以保持对工作和运动的热情,而且可以提供最安全的设施之一并可以接受训练。在我的行业中,但在世界各地的医院,学校,办公室,竞技场和体育馆中。”

车上还有著名的制片人,演员,作家,喜剧演员 Alec Baldwin,他可能是受欢迎的SNL中最有趣的角色,但是当涉及到他的6个孩子,他的兄弟和他的家人时,他非常认真。亚历克(Alec)和他的兄弟丹尼尔·鲍德温(Daniel Baldwin)已经完成了功课,并且他们共同决定将拯救生命的INVISISMART Mask&Shield推向世界!

InvisiSMART适用于妈妈,一线工人,老师,运动员,员工和所有人。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在日常生活中恢复某种形式的常态;InvisiSmart使我们能够安全舒适地做到这一点。InvisiSMART具有可重复使用,可清洗的自清洁面膜,带有防喷溅涂层。它重量轻,极度透气,可调节且舒适。它结合了InvisSMART的革命性涂层技术和FDA批准的面罩技术规范,并采用特殊密封的包装以确保安全。ISM 5 Day和ISM 30 Day是提供的两个Mask产品,它们以其卓越的功能真正属于自己的同类产品。

AMA总裁Susan R. Bailey医师表示:“ 不尊重地理,人口或意识形态界限,不幸的是,它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会很快消失。“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采取简单的步骤来保护自己,我们的亲人和我们的社区。对于初学者来说,我们敦促每个人都参加#MaskU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