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海洋产品公司董事会任命新董事Patrick J Gunning

海洋产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PX)宣布任命帕特里克·冈宁董事会本公司有效的董事年1月1,2021

Gunning是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Robert W. Woodruff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在2020年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退休之前,他在公共会计工作的40年中曾担任多个领导职务。这些职位包括安永的合伙人,安永的东南部财务会计咨询服务(FAAS)负责人,保证安永的负责人和审计合伙人,亚瑟·安徒生有限合伙人的合伙人和保证部负责人,以及许多其他地区领导职务。他将为海产品公司董事会带来广泛的财务报告,会计,管理和领导经验。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A. Hubbell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Pat进入董事会。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人,将为Marine Products Corporation带来战略见解。”

甘宁先生将于2020年12月31日詹姆斯·威廉姆斯(James B. Williams)退休之前填补董事会即将任职的机会。威廉姆斯先生(Williams)于2001年加入董事会,并在董事会和包括审计委员会在内的多个委员会中担任杰出职务。Hubbell先生还表达了公司对Williams先生在过去19年中所做的贡献和感谢的感谢。

海洋产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PX)是以下三个品牌的玻璃纤维船的领先制造商:Chaparral,Robalo和Vortex。Chaparral的sterndrive型号包括SSi和SSX,以及Chaparral Surf系列。Chaparral的舷外产品包括各种型号,例如OSX Luxury Sportboats,257 SSX和SunCoast Sportdecks。Robalo建造了一系列舷外运动渔船,其中包括中控台,双控制台和开曼湾游艇模型。Chaparral还提供Vortex品牌的喷气动力船。该公司通过产品创新继续使其产品线多样化。凭借优质品牌,稳固的资本结构和强大的独立经销商网络,Marine Products Corporation准备利用机会来增加其市场份额并产生卓越的财务业绩,以建立长期股东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