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着名的体育人物和LG SIGNATURE的高级家庭解决方案

LG电子(LG)宣布,六次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将成为LG电子签名的全球大使,在多个产品类别的超高端品牌来自全球创新者LG电子。汉密尔顿将参加一个新的宣传活动,以传达品牌的理念:“艺术激发技术,技术使艺术更完整”。

在新的广告系列中,汉密尔顿将与观众分享他的想法,包括如何过上时尚,精致的生活,激励他成为自己所在领域的佼佼者以及LG SIGNATURE如何体现他的生活方式。注重细节和设计,汉密尔顿是技能,卓越和精确的缩影。

汉密尔顿说:“ LG SIGNATURE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它努力做到最好。表现,不愿意排在第二位。”

“不知疲倦的在他的追求完美,汉密尔顿是LG签名的实施方案”,称金辰-hong,LG的全球营销中心的负责人。“汉密尔顿不仅在运动和时尚方面都具有影响力,而且他还是一位具有艺术和技术专长的抱负人物。我们为他的加入感到无比自豪。”

LG SIGNATURE提供了多样化且不断发展的产品阵容,包括新的88英寸和77英寸8K OLED电视,酒窖,InstaView门上™冰箱,TWINWash™洗衣机等。该品牌的每一款创新产品都内置了不妥协的质量和对基本要求的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