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Tyreek Hill同意与足球手套创新者Grip Boost进行股权交易

握加速公司,足球手套和抓地力凝胶的创新制造商,宣布超级碗殊荣和堪萨斯城酋长接手。泰里克·希尔正在采取的股份该公司自2019年开始认可该产品。该合作伙伴关系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除了投资品牌并使用Hill的名字和形象在足球性能装备类别中推广Grip Boost之外,Hill还致力于产品开发和创新,最近设计了自己的签名对。在“黄和平足球手套”功能握Boost的签名抓地力,从蟹壳衍生出来的,在手套的手掌山的臭名昭著的和平标志配对-商标招NFL已经罚了他在过去。定制设计使他在触地得分的过程中吹过守门员时可以在手掌上显示“标志”,这一次没有被罚款。

Tyreek“ Cheetah” Hill是堪萨斯城酋长队和两次职业保龄球手的广泛接球手,是联盟中薪水最高的接球手之一,并且可以说是NFL最快的球员。自从成为2019年该品牌的第一位职业球员以来,他一直依赖Grip Boost手套。他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渠道Instagram 和YouTube进行了营销。

泰瑞克·希尔(Tyreek Hill)表示:“我很高兴能够通过扩大与Grip Boost的关系并成为该公司的投资者来继续在该领域内外进行投资。”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一直与Grip Boost紧密合作,以改进产品并将其增强到今天的持久握力。我站在Grip Boost手套后面,并且我相信作为超级碗冠军接收者,意义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