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2020年在义乌举行的半程马拉松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复苏

义乌半程马拉松赛在的I-Wu举行。参加比赛的有10,000多名跑步者,他们参加了三项赛事之一: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或儿童和父母马拉松。男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是赵天江,他经过了1:07:50的激烈角逐。朝娜以1:17:18的时间在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占主导地位。

义乌的马拉松比赛已经进行了六年,而且选手的素质也在不断提高。在2019年,I-wu马拉松比赛获得了运动员协会的金牌。

今年的活动以“新丝绸之路,让我们开始跑步”为口号,有10,000多名跑步者参加。进入植物园,在这些“城市的绿色肺”中跑了4公里,然后连接到上城大街(上城大街),然后跑到终点线。

由于这条路线现在已穿过植物园,因此马拉松比赛也促进了整个I-wu地区的发展。跑步者可以看到,I-wu不仅是仓库和物流中心,而且是一座快乐,活泼,美丽的城市。这次马拉松还把I-wu市介绍为“自由贸易中心”,并为该市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义乌不仅是举世闻名的主要集散地,而且是一座繁荣的现代化城市。如今,I-wu拥有超过200万的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2000万人在工作。

作为改革开放战略的一部分,义乌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这些火车在长达13052公里的伊武--欧洲航线上行驶,运送了成千上万由伊武生产的产品,这些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