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北园大学和UIC在运动训练计划入学方面的合作伙伴

北方大学园(北园)和芝加哥伊利诺斯大学(UIC)共同开发的伙伴关系,选择UIC毕业生协议获准进入北园的竞技硕士培训(MSAT)程序。通过该协议,UIC运动与营养学系的应届毕业生和校友将有机会加入North Park在运动训练领域的领导者传授的既定的MSAT计划。

运动训练教育认证委员会(CAATE)要求有兴趣成为运动训练师的学生从CAATE认可的硕士学位课程中毕业,以参加认证委员会(BOC)考试;获得MSAT资格将使学生为通过BOC考试做好准备。Z代大学生热衷于直接与运动员合作从事与医疗保健相关的职业,因此对合作伙伴计划的兴趣预计很高。

“北园的和UIC的合作代表了未来在一起的两个高ED机构提供学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和推进自己的职业生涯,”医生说凯利Potteiger,北园的运动训练学教授。

在为期两年的课程 配备毕业生的工具和经验,以促进运动训练和社会的健康发展。学生将通过临床经验和动手培训来学习-所有这些都是由世界一流城市芝加哥的经验丰富的教职人员教授的。

UIC的本科生访问主任Karrie L. Hamstra-Wright博士说:“获得MSAT学位的学生有机会在充满挑战的,认可的,基于能力的课程中建立信心,同时为直接和清晰的职业道路做准备。”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