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全新的国际电子竞技联盟世界超级联赛正式启动

Technoblood主席Il-young Ryu正式宣布,他的国际电子竞技节世界超级联赛(WSL)将于12月16日开始。

WSL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竞技比赛,汇集了全球92个联合会组成的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IESF)的认可,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电子竞技选手。11月30日,在釜山举行的IESF全球电竞峰会(GEES 2020)上宣布了最终的全球时间表。

WSL的口号是“您制作的电子竞技!”,这暗示着这是一场由电子竞技迷们进行的电子竞技比赛,场地,比赛名称以及与想见面的粉丝一起比赛的玩家将通过粉丝投票进行选择。 2022年之后。

WSL通过四个地区的地区资格来选择选手:亚大洋洲,美洲,欧洲,中东亚非。初赛由公开锦标赛和邀请的程序员或职业游戏团队组成。由于WSL是PRO_AM锦标赛,因此公开赛中,任何人都可以作为业余电子运动员参加,并且通过粉丝投票邀请职业选手或职业游戏团队参加。在今年年底,球迷们可以在WSL决赛中看到每个游戏冠军的获胜者。

首届赛事将于2021年开始,共有8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正式比赛和3场促销比赛。详细结果将在2021年5月左右宣布,首届国际决赛将在韩国举行。总奖金约为$ 450,000。

Technoblood主席Il-young Ryu说:“ WSL是一项国际电竞比赛,是通过与粉丝交流而创建的。所有电子竞技迷都可以参加每一次WSL活动,并从中获得乐趣。

自2002年以来,WSL的主办方Technoblood已成功组织了各种电竞活动。Technoblood于2002年至2013年期间是世界网络游戏(WCG)的运营合作伙伴,并于2012年至2016年在东京游戏展上共同主办了亚洲网络游戏(CGA)电子竞技活动。此外,Technoblood还积极开发电竞商店,例如:B.离线卡商店锦标赛“ Shadowverse Rampage Battle2”和基于PC咖啡馆的官方比赛“ Battleground TechnoBlood CU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